生與死的分界,介乎薄薄的一線水面。那是一面水鏡。將手浸入波紋起伏的鏡面,我們死去。流著水滴將手探出,我們復活。


by Gacktpili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

<   2005年 01月 ( 4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去鬧場=口=b

哈哈~考完第一天的大學學測

我只能感到慶幸我當初不是讀高中(笑ˇ)

考完國文還可以,但還是有一堆不懂阿= =b

數學要我的命,我要是能有1題對我就要偷笑囉b

史地題目都長的要死要活‧‧根本看到最後都出神啦= =

不然就是看不懂,這個也是對個1~2題我就滿足囉(苦笑)

果然是去鬧場的!左右鄰居都好強喔~佩服!

他們心裡大概都覺得很簡單吧!

不過最恨出現在考場外的『台客』(怒~)

真是夠了!很礙眼耶‧‧‧

明天考完要出去玩啦!~

不過明天的英文是真正要去考目的,不過依然會覺得難吧(低頭)

自然‧‧讓它去死吧!(哈~~)
[PR]
by Gacktpili | 2005-01-30 19:21 | ╠手札‧續寫╣
這禮拜牙齒突然疼痛起來~

昨天去看過牙醫,然後昨晚睡覺突然疼痛劇烈

我早早就上床睡覺,結果從9點多痛到1點多‧‧

那種痛,真的是痛到無法形容=口=b

整個左腦杓劇烈疼痛~

中途我也不知道起床幾遍了‧‧

結果也睡不著(嘆氣~)索性就把禮拜三要考的拿起來讀

就這樣徹夜未眠,到了凌晨不痛了才睡著b

也七早八早就起床了!這個溫書假放的真不值得‧‧‧

明天要去拿NightMare專輯

(其實發行很久了!只是預購的速度好慢~坐海運來的嗎?)



↓Night Mare MV(因為隨便抓,所以只有出現主唱‧‧)↓

c0033583_21163040.jpg
[PR]
by Gacktpili | 2005-01-18 21:16 | ╠手札‧續寫╣

星光大竄改

今天把星光全部的東西都小小改過

不過體會到,在冬天的晚上玩電腦很傷身體

我全身猛發抖~早知道就不要弄了!一弄會弄上癮‧‧

感謝Claire提供某嘎劇照(其實是我自己去抓的b)

如果不行!我在撤下喔!

【偽仔‧拍貼】也更新去年最後一天的拍貼囉!

那天是個風雨交加的晚上說~冷死人了= =b

3個不知死活的小鬼,跑去拍貼作紀念

(下次拍貼目標:要化妝去拍~)←在瘋啥?!

c0033583_136535.jpg

←依左至右:呆仔我、阿吉、小羽。
[PR]
by Gacktpili | 2005-01-16 01:36 | ╠手札‧續寫╣

終於發現了~

終於發現如何申請了!(感謝Claire的提供這個好地方呢ˇ)
突然感覺到,日文好像要學(汗)
可是,我已經徹底放棄它了(炸)
現在只求期末考pass就好了!
因為日文早就毀在『先生』的怪異教法上了‧‧
我只要懂一點,會說就滿足了‧‧(抱頭竄~)

放假再來改版面,CSS可是一件麻煩事阿(搖頭)
已經N年沒碰它的=口=b

沉‧‧沉‧‧
[PR]
by Gacktpili | 2005-01-14 23:33 | ╠手札‧續寫╣